迎风桥镇:抗击冰雪护大棚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4年02月08日 16:12)

连日来的冰雪天气,让牛角仑村蔬菜大棚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2月6日,镇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刘国斌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志愿者除雪。镇人大代表田卫超无偿为牛角仑村大棚除雪志愿者提供盒饭,尽自己之力支援村上工作。


“谢谢田代表,大家在大棚里就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又不耽误除雪又不要饿肚子。非常感谢所有代表和党员志愿者,年轻的积极上棚顶扫雪,其余人在下面清运,齐心协力,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有了他们,我很有信心,我们村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刘国斌很是欣慰。

冰雪天气以来,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累计参与除雪清障行动50余人次,参与走访慰问行动20余人次,参与交通劝导行动10余人次。“挥扫”化雪,“舞锹”除冰,人大代表把初心落实在“铲一锹雪、清一段路”的行动上,为人民群众排忧解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