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行动

(2023年11月16日 16:46)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产生的二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度,11月15日,谢林港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到谢林港村高铁安置基地、清溪智慧生态农场建设二项民生实事项目的现场开展专项监督行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谢林港村高铁安置基地、清溪智慧生态农场的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镇人大主席蔡真在项目现场强调,谢林港村高铁安置基地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代表们对谢林港村高铁安置基地等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监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