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调研督导秀峰路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08日 08:16)

根据《益阳市市委领导督导帮扶街道、市领导包路段、“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方案》要求,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秀峰路一级路长)汤瑞祥第二次调研督导秀峰路创文工作。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秀峰路二级路长)李新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城管执法局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汤瑞祥再次对秀峰路全程进行了巡查,对上次巡路发现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回头看。现场踏看结束后,汤瑞祥召开了碰头会,市创文办、市城管执法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金银山街道、桃花仑街道、赫山街道、朝阳街道等单位到会听取情况反馈。

汤瑞祥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抓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市创文办的具体要求,背水一战,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汤瑞祥强调:一是要强化日常巡查。三级路长和包保路段工作人员要定期不定期加强日常巡查。二是要全面掌握路情。巡路人员要加强与市创文办的联系,对照创文的具体要求找差距,全面掌握路情路况。三是要加快问题整改。对路段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责任单位。四是要强化问责机制。对于发现需整改的问题,未按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要说明原因,推延塞责的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