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轮期满考核

(2023年04月11日 08:20)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安辉会同团市委、市烟草公司、安化县派驻村办、冷市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与陶竹村村支“两委”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市人大派驻陶竹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第一轮期满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安化县派驻村办、冷市镇党委、陶竹村负责人对驻村帮扶工作的评价,对部分监测户、党员群众开展走访谈话,查看驻村帮扶工作队落实“八个推动”情况,查阅相关台账等。

联合考核组充分肯定驻村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的工作成效。驻村帮扶工作队到陶竹村工作以来,累计为陶竹村争取各类项目资金400余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突破10万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周安辉指出工作队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是一支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扎实肯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助力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陶竹村发展,做到撤队不撤心,离村不离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