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赴华南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6月20日 08:35)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萍赴南县华阁镇华南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华阁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丽萍来到华南村榨油厂,了解原料收购、成品生产及储存、销售等过程,前往华南村6组询问机埠建设和使用情况。杨丽萍还走访了脱贫户肖连生,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丽萍听取华阁镇、华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剖析,商讨工作对策。杨丽萍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乡村振兴的紧迫感,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章法,对标考核要求,分清轻重缓急,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杨丽萍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与村“两委”融为一体,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实;密切联系群众,和群众心连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