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党务(纪检)业务知识培训

(2022年09月23日 08:26)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切实增强机关新任职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履职能力,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党务(纪检)业务知识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吴安娜、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蔡雨霖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芳主持,机关党委成员、机关纪委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授课以机关党务、纪检理论知识为基础,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和实践案例,内容定位精准、针对性强、务实管用,对工作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课的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晰了自身职责和工作定位,消除解决了工作中的有关盲点和疑点,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务和纪检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芳同志强调,要把培训学习内容融入日常,用于平常,坚持高点对标,落细从严要求,增强胜任岗位职责本领,做到以更高的站位来推动机关党建,以更实的举措来提升机关党建,以更大的实效来检验机关党建,以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