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湖湘文化 浸润美丽心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女职工文化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14:08)


3月11日,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审美情趣,快乐工作、品质生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以“感受湖湘文化 浸润美丽心灵”为主题,组织开展女职工文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秘书长秦本华出席活动。虽然三·八妇女节己过,两位领导同志还是向女职工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李自健美术馆、湖南省博物馆。在独立鲜明的主题展厅中真切体会了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在精美绝伦的油画作品中深刻感受了李自健先生的民族自信与爱国热情,在一件件具有厚重文化底蕴的珍贵文物中深切感受到湖湘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大家还欣赏了《天空之城》音乐会,优美的旋律让人如痴如醉、触动心弦、洗涤灵魂、放飞梦想。

参与此次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高雅多彩、受益良多,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艺修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今后妇委会要多组织开展文化活动,进一步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益阳人大工作注入强大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