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4月01日 11:30)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为换届选举。

在会议的开始,全体到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第一阶段,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党组织体系建设、《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讲话》等内容。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了党员评议。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并向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会还就委员分工、全年工作计划、优秀党员评选等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