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2021年05月27日 12:01)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慧枝主持。

集体学习前,支部党员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研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月8日)、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会上,肖杨坤同志领学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姚志萍同志作了“学史崇德”中心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戴慧枝表示,“学史崇德”的内涵十分丰富,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党忠诚、为民造福。

会上,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并组织领学了《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