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忠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08月21日 11:12)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秦本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安辉主持。会上,支部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安辉在党史小课堂上分享了“延安的窑洞有马列主义”等党史小故事。机关党委书记李志芳以《着力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为题在支部讲党课。

彭建忠指出,要争创一流支部、模范支部,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突出强化三项意识:一是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人大常委会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二是主动服务的担当意识。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磨炼干事创业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精益求精的工作意识。要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从严要求自己,高质量、高标准履职,提升工作效能,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