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益阳 热爱益阳 奋力建设益阳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杨光辉讲党课

(2020年05月27日 09:15)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光辉以“知晓益阳 热爱益阳 奋力建设益阳--把爱国主义的满腔热忱倾注在建设‘五个益阳’的伟大实践”为题,作了专题讲课。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




杨光辉从“益阳,一方充满神奇的热土”、“当代益阳,史无前例的快速发展与步履维艰的后发赶超同时并存”、“提振精神,尽心尽力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出发,深刻阐述了益阳辉煌悠久的历史承续、绚丽灿烂的古代文明以及对中国近代历史变迁的巨大贡献,详细介绍了益阳近代以来涌现出的革命先烈、民族英雄、杰出人物等,清晰指出了益阳存在的现实困境,并鼓励在座干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进取,勤勉履职,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为提升益阳美誉度、影响力敢做善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前从未如此系统全面地了解过益阳,通过此堂党课,对益阳的发展进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奋力为加快五个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