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赴安化县调研并走访联系代表

(2022年07月21日 08:31)


7月19-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赴安化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调研乡镇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有关同志一同参与走访调研。

汤瑞祥一行首先与驻安教科文卫系统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安化县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落实分级诊疗和“双减”政策等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汤瑞祥指出,安化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做优做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分级诊疗、“双减”等政策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交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随后,汤瑞祥调研了南金乡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汤瑞祥强调,人大代表要通过“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加强研究,通过“12345民情通达专线”、民情民意专报、“双联”活动等方式积极反映,确保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