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召开 徐云波主持

(2021年11月04日 09:19)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刚强,副主任程道峰、李志宏、杨丽萍,秘书长秦本华参加。党组副书记彭建忠、党组成员黄育文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方案,讨论确定大会筹备处常委会领导分工安排和秘书处各组正副组长名单。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市人大常委会换届交接棒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握会议召开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每一个细节不出纰漏和差错;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沟通协调,推进会议各项工作有序、优质、高效开展,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有关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