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29日 12:47)


12月28日下午,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宣读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成立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出席会议。汤放华、黄道安、胡安邦、陈计伟、席尚平、杨丽萍、刘凌云、崔建平、汪军、周奎、黄维民、秦本华参加会议。

瞿海指出,各位党员代表要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好表率、作好示范,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不辜负省委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期待。

瞿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讲政治、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时刻用党员代表的先进性感染和带动其他代表,引导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会议中来,进一步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力量、激情和干劲凝聚到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新征程上来,奋力推动益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瞿海强调,要依法履职尽责,带头讲大局、议要事。各位党员代表要站在全局高度,带头审议好工作报告,广议发展重点、多议改革难点、善议民生热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利民之举,引领全体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履行好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谋划发展的过程。

瞿海强调,要正确行使权利,带头讲党性、聚共识。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对代表提出的意见,要及时向代表团党支部反映并做好说明工作,确保选举顺利完成。

瞿海强调,要坚持严于律己,带头讲规矩、树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清朗会风、坚持挺纪在前,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党员代表要带头转作风、改会风、树新风,做正风肃纪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树立和维护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