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忠参加沅江市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勇立潮头 重振县域经济发展雄风

(2021年12月30日 18:57)

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彭建忠来到沅江市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贺辉、陈伟志参加集中讨论。

直观的数字、亮眼的成绩、深刻的体会、务实的目标、具体的措施,都跃然纸上。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贺辉、杨智勇、罗必胜、彭龙、欧阳文志、刘坤龙、鲁劲峰、梁成伟等8位代表先后围绕报告,敞开心扉,谈感受、提意见、话发展。

彭建忠认真倾听每一位代表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互动。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定位准;总结工作实,谋划未来新;既体现了“闯、创、干”的精神,又体现了深厚的民本情怀,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针对沅江市的发展,他认为沅江市经过产业升级重塑,迎来了好的发展势头,打造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未来可期。沅江市要突出做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两篇文章。在产业发展上,要规划、谋划、发展好园区经济,对一些重大项目要用最诚实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优越的条件去争取、去支持;要充分发挥中联重科、亚光科技、辣妹子等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在城市建设上,要继续深化“水”的特色文章,立足第三产业发展,规划打造更多水上运动、垂钓运动、南洞庭观光等特色活动平台,加快提升城市影响力、带动力。他希望,沅江市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勇立潮头,重振县域经济发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