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 贯彻实施专题询问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年11月10日 15: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卫生防疫和重大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传染病防治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份开展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专题询问。为进一步拓宽公众民主参与人大监督的渠道,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针对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的问题最好是自己的亲身体验,准确、客观、真实,并可以针对问题提出改进、解决的意见建议。请于11月20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通信地址:益阳市金山北路238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联系电话:0737—4244126

电子邮箱:759862457@qq.com


                                                                   益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