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07月20日 18:01)

(2017年11月27日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8日在益阳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益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益阳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益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益阳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益阳市2018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益阳市出席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益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