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5:03)

“风和日丽日,学习正当时”。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党总支组织全体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伍建国、李稳石等老领导参加学习,总支书记张群华主持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点对“十三个坚持”的内容和精神内涵进行了研学。同时,结合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促推人大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老领导们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斌关于机关建设方面相关情况的通报,并赴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参观了文化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