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到沅调研文旅项目走访人大代表

(2022年09月28日 10:46)

9月27日上午,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到沅调研文旅项目并走访市人大代表。益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志萍、副主任委员孟旺兵,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陪同调研走访。


汤瑞祥一行先后来到胭脂湖沙滩、蓼叶湖水上舞台、小河咀村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听取了洞庭文化旅游节后各景点运营情况的汇报,还不时与远道而来的游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汤瑞祥要求,要牢牢把握自身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生态优势,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各文旅项目。要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布局产业项目,把沅江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好、利用好,通过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深耕细耕旅游文化内核,实现沅江旅游发展大突破。要提升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承载能力,加强对道路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努力构建完善的全域旅游网络,加快推进文化兴市建设。

调研中,汤瑞祥还走访了益阳市人大代表胡姗、梁成伟,详细了解了代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为民履职的情况,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