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平调度桃花仑路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02日 08:48)


根据《益阳市市委领导督导帮扶街道、市领导包保路段、“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桃花仑路创文工作,研究解决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建平召集赫山区政府相关领导,桃花仑、金银山、赫山街道负责领导及市城管局包路段同志,召开桃花仑路创文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桃花仑路三个路段的创文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负责路段的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崔建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文工作即将进入迎检阶段,集中全部精力,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路段创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对于全市各主次干道均存在的共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交市级相关部门统筹解决;对于个性问题要有针对性的研究,协调有关部门抓紧整改。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按照测评有关要求,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