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本华带队到环保路社区开展调研走访

(2022年07月01日 08:46)


6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有关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秦本华带队到机关联点社区桃花仑街道环保路社区开展调研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安辉参加。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秦本华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秦本华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建、创文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段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社区反映的2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迅速安排有关人员和部门进行了处理,并委托社区收集群众微心愿等,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办民生实事;要扎实开展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号召社区党员群众投入到市文明创建热潮中,争做文明好市民;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秦本华和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一道,在社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之“送法进社区”宣传教育,扫黄打非、“禁毒进万家”宣传及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